灿若繁星 浔美且异

流年·一念忘川

What Are Words - Chris Medina

大爱这首曲子~!

summer的手工花园:

音乐随身听:

【真爱无敌:Chris Medina《What Are Words》】

        这首曲子是美国偶像第十季绝种好男人Chris Medina的单曲专辑。虽然止步24强,但是这首曲子却在网络上广为流传。

       Chris Medina曾经是星巴克的服务员,他向和她相恋8年的女孩求婚并且最后在一起了。但是后来那个美丽的女孩因为车祸事故使脑部受到重创,康复后智力只有2岁,生活完全不能够自理,但Chris仍然不离不弃。 后来Chris参加了美国偶像,为的就是想赚到更多的钱让妻子受到更好的治疗过上更好的生活,虽然最后还是止步于全国24强,但What are words这首歌已经牢牢地印在人们的心里!有一种感情,能让旁观者为之动容,那就是爱。

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不管你在哪儿,我都会在你身边。
Anywhere you go I'll be there 不管你去哪儿,我都将会在那里。


评论
热度(674)

© 流年·一念忘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